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投資網路節目破產慘賠2億 徐亨槓曾國城「賣麵還債」東山再起

投資網路節目破產慘賠2億 徐亨槓曾國城「賣麵還債」東山再起

2018/01/29 12:01 東森財經新聞
投資網路節目破產慘賠2億 徐亨槓曾國城「賣麵還債」東山再起

▲徐亨負債2億靠著賣麵努力還債。(圖/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

 

徐亨6年前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負債,當時鬧得沸沸揚揚,事後他靠著通告收入及賣麵努力還債,外傳他2億債務快要還清,他27日低調否認:「還在努力中。」關於債務,他不願正面回應,至於破產,他說,「說破產,是給自己的懲罰,給自己一個警惕。」他沒有到法院聲請破產,一切就是口頭上的宣布。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當年破產的徐亨,怕地下錢莊討債,出入還帶上8名保全護身,甚至有親友控訴他沒還錢,對此他要大家不要「以訛傳訛」,過去的事希望不要再提,他正努力還債,希望麵賣得好,趕緊把債還清。

 

他苦笑,過去投資都是幕後工作或網路劇,「且現在也沒人敢找我投資」,這回擔任代言人更是一毛錢都沒有拿,只是盡心盡力做推廣而已,並透露將演出製作人王珮華的新八點檔,屆時大家又可以在螢光幕看到他。

 

因投資失利而欠債2億的徐亨,如今重新振作,看準手打麵的商機,和經紀公司合作推出「阿強師手打麵」。徐亨笑說不講失敗欠債的事,「不然阿強師手打麵會跟『蜘蛛人』有點關係」,原來他口中「失敗的麵」是蜘蛛人Spider Man的諧音,不改幽默本性。

 

▲(圖/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

 

靠著手打麵慢慢償還債務,如今還擴大通路,不僅是網路買得到,還要在全聯賣場上架。手打麵定價不便宜,1包在50元上下,問到競爭對手還有曾拌麵和KIKI拌麵,徐亨表示:「這個我不予置評,有吃過,也很不錯,但很奇怪,我的麵就特別好吃!」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徐亨負債手打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