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下注世足賽把把都贏!但德韓大戰一場球讓他輸光4年積蓄

下注世足賽把把都贏!但德韓大戰一場球讓他輸光4年積蓄

2018/06/28 12:21 東森財經新聞
下注世足賽把把都贏!但德韓大戰一場球讓他輸光4年積蓄

▲德國遭南韓以2比0爆冷打敗,不少壓德國贏的彩迷深夜崩潰發文。(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世足賽F組大爆冷!賽前被外界看好的衛冕冠軍德國隊,慘遭南韓以2比0爆冷打敗,下1934年參賽至今最爛成績!不少壓德國贏的彩迷深夜崩潰發文,更有網友以自身「輸光四年積蓄」的慘痛經歷,呼籲大眾「賭博千萬碰不得,否則下場就只有一個可能,全輸光!」

 

▲世足賽衛冕冠軍德國隊遭南韓以2比0爆冷打敗。(圖/翻攝自CNN)

 

南韓昨(27)日在世界盃小組賽,靠著傷停補時階段接連進球,以2比0擊敗衛冕軍德國。而被看好的德國創下1934年參賽至今,隊史在世界盃首度沒有進入16強。

 

▲南韓靠著傷停補時階段接連進球,以2比0擊敗衛冕軍德國。(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世足賽爆出最大冷門,不少網友深夜崩潰發文哀嚎,就有網友在PTT上PO文分享,世足賽至今,他完全按照賽前沙盤推演做下注。第一輪沒賭,因為他認為強隊爆冷或和局通常會在首輪出現,採觀望策略,果不其然,德國輸墨西哥、阿根廷被冰島踢和。

 

第二輪,原PO改專押強隊,德國勝瑞典、巴西勝哥斯大黎加,讓他賺進不少鈔票,「有那麼一刻,我真的覺得我太厲害了!一個晚上3場比賽就贏了3個月的薪水,我還需要工作嗎?」


 
到了第三輪,他判斷踢和就能晉級的球隊會踢和,結果葡萄牙、西班牙皆命中;阿根廷非贏不可,也被他過關,「到了這一刻,我累積4年的積蓄已經翻了好幾倍。」

 

不料在德國對上南韓,賭盤從看好德國大勝,到比賽接近尾聲時轉為高賠率,原PO因此判斷德國將在傷停時間絕殺,「我把所有的錢全押德國贏」,沒想到結果卻是南韓以2比0爆冷打敗德國。

 

原PO表示自己「四年積蓄」瞬間化為烏有,讓他往後的人生領悟到一件事情,那就是「賭博千萬碰不得,否則下場就只有一個可能,全輸光!」

 

而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感同身受道「今年德國好像不強」、「痛一下也好,老實工作吧」、「很寫實,我也曾經以為我很準」、「贏了想贏更多,輸了想回本」、「心臟都砰砰跳,壓力真的超級大」。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就算這場贏了,過兩天還是會賠光」、「四年後還是會賭的啦,賭博沒有見好就收」、「還真的有人會all in?」、「不是不能賭,是不懂見好就收,敗在貪」、「小組賽我都不下,32強後才是真正勝負」。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世足運彩德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