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統計方式不同 美國私人企業9月新增就業數據 變得更為重要

統計方式不同 美國私人企業9月新增就業數據 變得更為重要

2017/10/04 21:0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ADP 公司週三公布,美國私人企業 9 月新增就業為 13.5 萬人。

接受 Econoday 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私人企業 9 月新增就業為 14 萬人。

美國私人企業 8 月新增就業由 23.7 萬人修正為 22.8 萬人。

9 月,小型企業就業人數減少,中型與大型企業就業人數則增加。

本月的 ADP 數據可能變得較為重要,因為受到哈維與艾瑪颶風的影響,遠低於政府數據。即使因天氣不佳,未領工資,但該勞工仍包含在 ADP 的受薪人數中。

週五,美國將公布 9 月就業報告,為市場所重視。接受 MarketWatch 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政府報告將顯示,9 月非農業就業人口增加 7.5 萬人。8 月公布值為增加 15.6 萬人。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