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Lamigo桃猿將轉賣!劉玠廷哽咽盼有企業接手

Lamigo桃猿將轉賣!劉玠廷哽咽盼有企業接手

2019/07/03 17:00 東森財經新聞
Lamigo桃猿將轉賣!劉玠廷哽咽盼有企業接手

Lamigo桃猿隊今(3)日傳出轉賣的消息,震驚所有球迷。桃猿領隊劉玠廷下午4時正式召開記者會表示,未來球隊將維持正常運作,盼大企業能接手;他也說,不管誰接任「都要留在桃園」,中華職棒未來勢必蒸蒸日上。

 

劉玠廷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上一度哽咽稱,球隊易主的消息一度沒有勇氣說出口,因為前兩天是中華職棒選秀的日子,不想在這之前模糊焦點。他也感嘆一個時代的浪潮結束,對於球隊未來發展的發展沒有任何預設想法。

▼Lamigo將易主,劉玠廷強調「不管誰接任都要留在桃園」。(圖/東森新聞)

對於球隊易主的消息,劉玠廷表示,「職業運動還是錢的運動,要怎麼發揮到極致還是有一定的限度;董事長今天沒有親自參與記者會,某種程度上可能也是他自己對於環境的捨不得。」

 

現場媒體問到,Lamigo轉賣之後會不會有大變動,以及是否會將整支球隊賣出?劉玠廷強調,球員、教練權益皆不會受到影響,希望在今年底前有企業會接手,讓Lamigo永遠維持強盛。

(封面圖/合成自Lamigo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Lamigo桃猿確定轉賣!劉玠廷向球迷致歉全文曝光
Lamigo桃猿宣布轉賣拋震撼彈!呼聲最高是這公司
砸5.8億味全龍確定復活?頂新:抱歉讓龍迷等太久
關鍵字: Lamigo桃猿轉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