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美國副總統:川普對中國太強勢 將對2020選舉無濟於事

美國副總統:川普對中國太強勢 將對2020選舉無濟於事

2019/07/31 07:15 鉅亨網編譯陳秀宜

週二 (30 日) 美國副總統麥克 · 彭斯 (Mike Pence) 針對中美再啟貿易談判,美方的態度與立場發表談話。他認為,美國採取強硬態度,拖延與中國的貿易談判,對川普 2020 年選舉不會帶來好處。

目前市場有一派看法認為,美國對中國貿易談判的態度越堅定,將激起越多選民支持川普與彭斯,有助於 2020 年的總統大選。

然而彭斯卻不認同這項看法。他表示:「若與中國的貿易協議達成,將可以顯著地推動市場」。認為政治角力的議題,對總統選舉不會帶來幫助。

中美貿易在上海復談首日,川普表示目前進展順利,但是中國沒有承諾大買美國農產品,讓他非常失望。川普認為中國也許應該等到美國大選結束,看看政黨會不會輪替。但問題是,若他當選,他將「提供更嚴苛的貿易條件,或者根本不會達成協議」。

不過,前白宮首席策略長 Bannon 則相信,在面對中國問題上,川普採取堅定強硬的態度,將可以激起更多選民支持,贏得 2020 年選舉。

Bannon 認為:「這是歷史上的關鍵時刻,也是總統能做的最重要最關鍵的談判。我認為川普不會屈服於壓力,達成一項流於表面的膚淺協議」。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中美貿易川普彭斯Bannon談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