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陶朱隱園「18億成交」查不到資料? 專家曝內幕:踢到大鐵板了

陶朱隱園「18億成交」查不到資料? 專家曝內幕:踢到大鐵板了

2020/08/20 09:15 東森財經新聞
陶朱隱園「18億成交」查不到資料? 專家曝內幕:踢到大鐵板了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旋轉豪宅「陶朱隱園」,是近期新興的熱門打卡景點,不少人經過都會忍不住仰頭查看,去年7月傳出第一戶以18億至22億的天價售出,打破台灣豪宅史上天價紀錄。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陶朱隱園」實品屋今年Q3後將可供銷售展示,但只開放符合條件的買家,外界一直對於售價及銷售狀況感到相當好奇,有人好奇查找實價登錄,卻找不到訊息。

 

 

對此,消基會房屋委員會召集人張欣民在臉書發文,他認為,「根據官方的說法是,業者確實有實價申報,但因這一戶業者申報的成交價格,『像極了熱戀情人所說的誓言』,所以按照實價揭露的規則,暫不宜公布。」

 

他接著說,「看來業者原本想要靠這第一戶成交,藉著官方實價登錄此一公開平台,幫自家超豪宅價格『定錨』的盤算是踢到大鐵板了!」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陶朱隱園1坪600萬嚇壞央行?楊金龍神回4字
每坪上看750萬創天價!陶朱隱園首戶成交買主曝光
建築壽命逾300年?老謝狂讚:陶朱隱園如頂級藝術品
關鍵字: 陶朱隱園豪宅信義區張欣民消基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