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月付12萬晉升上流老人?吳東進3點看好174戶滿租

月付12萬晉升上流老人?吳東進3點看好174戶滿租

2019/07/30 10:50 東森財經新聞
月付12萬晉升上流老人?吳東進3點看好174戶滿租

號稱提供銀髮族擁有「超強生活機能」的樂活宅,但至少要月付12萬元才能入住,你願意嗎?由新光金控旗下新光人壽最新規劃的出租式住宅「新板傑仕堡」,引進飯店式公寓管理,訴求65歲到80歲的健康老人可入住。不過,在月租恐達12萬元的情況下,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仍表示,有信心174戶可全部租出。

 

據了解,由新光金推出的「新板傑仕堡」基地,臨近新北市板橋區中山國中,距捷運板南線新埔站及三鐵共構板橋站約700至800公尺,走路約5至10分鐘。並且,基地共分為3大區塊,規劃用途包括醫療診所大樓(A棟)、本棟新型態出租住宅(B棟)及旅館大樓(C棟)。土地面積共達3120坪、開發總樓地板面積逾20000坪,為雙北市近年來大型的多功能開發案。

 

▼由新光金推出的「新板傑仕堡」,引進飯店式公寓管理,訴求65歲到80歲的健康老人可入住。(圖/取自新板傑仕堡網站

 

其中,最受矚目的正是B棟的出租式樂活宅,初步規劃共有174間房,包括138間40坪的二房房型、34間30坪的一房房型,還有二間60坪的大房型,每間房間皆配備智慧型聲控及手機APP房控系統,居住人在家可透過語音聲控,即可控制房間內各項電器,同時也可用手機APP控制。並且,預計年底開始招租。

 

此外,除了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親自試住,他也強調,有3大因素讓他相當有信心這些高價出租式樂活宅可全數租出。第一,是僅有174戶,量體並不算大;第二,是周邊擁有遠東科技園區等,如Amazon、Google等都要進駐,等於有數千個高薪收入家庭可能會轉戰新板;第三,則是最低月租10萬元,其實比「信義傑仕堡」更便宜,「信義傑仕堡」雖是出租式商務住宅,但卻幾乎是滿租,因此吳東進認為,「新板傑仕堡」也有一定的租戶。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除了進親自試住,他也強調,有3大因素讓他相當有信心這些高價出租式樂活宅可全數租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者,吳東進也表示,「新板傑仕堡」是新光第一棟專門為65歲到80歲長者設計的出租式樂活宅,就是要讓入住者「每個年齡都要很高興的活在當下」。因此,在月租至少10萬元的情況下,並可能要再付2萬元買相關服務,就能從居住、飲食、運動、娛樂、健康照護到出入交通,都有配套,未來長輩只要拎包入住,即可過上流老人的生活。

 

(封面圖/取自新板傑仕堡網站

 

 

【往下看更多】
副董薪水竟超過董事長? 吳東進力挺:李紀珠「物超所值」
爆夫4罪狀!新光公主吳欣盈1080字揭血淚婚真相
彭雪芬代夫出征任新光金董事!顧立雄:違金金分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