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建商引進美食軟實力 日本米其林雙星主廚年底進駐高雄

建商引進美食軟實力 日本米其林雙星主廚年底進駐高雄

2019/09/16 19:35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建商引進美食軟實力 日本米其林雙星主廚年底進駐高雄

高雄建商近期積極跨足餐飲版圖各有佈局,如漢來名人坊、晶英國際行館的 Ukai tei 都搶攻頂級饕客市場;國城建設此次邀請「創新懷石精饌」二星主廚 - 長谷川在佑、「法式東洋創意料理」一星主廚 - 武田健志兩位日本米其林名廚合作,將在豪宅大案「定潮」開兩家餐廳,預計最快將在 2019 年底開幕,讓高雄飲食文化接軌國際。

此次受邀來台參加雙主廚對決,其中令媒體關注的日籍主廚長谷川在佑,是日本餐廳「Den」的老闆,開幕三年後,即在 “米其林指南東京 2011” 中獲得兩顆星級高評鑑,日前又獲得亞洲 50 大最佳餐廳評比第 3 名。另一位則是米其林一星主廚武田健志,2 位主廚均表示「想要把美食帶到高雄,藉由美食認識高雄」,未來希望能結合在地食材,創作出屬於個人風格的台灣風味日本料理與法國料理,並在菜色中傳達日本傳統文化,以及生產者向消費者傳達心意的多重意義。

高雄市近年來為提升城市競爭力,積極借鏡國際港灣城市,傾全力開發亞洲新灣區,如高雄展覽館、市立圖書館總館等,亞洲新灣區更是重點打造;而位於亞洲新灣區的「定潮」,建設規劃也悄悄從硬體、國際團隊,延伸到軟實力,首創米其林雙星主廚雙店的簽約進駐,不僅打破全台灣豪宅的新紀錄,更帶給高雄更大的國際規格,屢屢開創豪宅國際至高極限。

國城「定潮」樓下 12 間市價約近 15 億元的店面皆保留不售,除了已簽約進駐,將斥資上億 打造的東京米其林雙店星級餐廳外,更將挑選並引進高級酒吧、頂級家具店、頂級生鮮超市、HI-END 音響店等,讓該豪宅社區維持優良的居住氣息,並可滿足日常生活所需;而定潮發言人洪嘉聰表示,未來不排除住宅的預約優先、獨特宴客餐點等規劃,給其住戶更尊榮的感覺,這就是米其林引入豪宅的形塑新潮流概念。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國雄定潮米其林主廚豪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