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藥局買到卡通圖案口罩氣炸:非醫用?藥師無奈吐內幕

藥局買到卡通圖案口罩氣炸:非醫用?藥師無奈吐內幕

2020/02/14 17:33 東森財經新聞
藥局買到卡通圖案口罩氣炸:非醫用?藥師無奈吐內幕

口罩實名制上路,在各健保特約藥局開賣,如今已經實施近2周,仍爆出不少狀況,有民眾投訴,他到台南某藥局領兒童口罩,卻發現上面有「卡通圖案」,懷疑那並不是醫療用口罩,氣得要檢舉,藥師只能無奈吐露心酸。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南一民眾13日藥局領完兒童口罩,返家後卻發現口罩「怪怪的」,今(14)便氣沖沖的回到藥局,怒罵「你們給我調包,沒給我們醫用口罩,這種卡通圖案的口罩在夜市就可買到,我要去檢舉你們」,質疑自己被騙。
 
藥師只能無奈地解釋,政府的防疫口罩都是醫用口罩,且都由政府直接配送,藥局並不能挑選,「配什麼口罩來,我們就發什麼」,有時候政府送來的是有圖案的防疫口罩,甚至是粉紅色,並不是藍色或綠色才是醫用口罩,希望民眾別誤會。
 
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則表示,口罩實名制上路以來,有些民眾因為沒排到口罩,導致心情不好,常常會誣賴、咒罵社區健保藥局藥師,藥師難免會心情沮喪,但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工,就是希望能一起打贏這場防疫大戰。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搶到50片醫用口罩卻不敢用 網一看狂勸:想清楚!
只剩台港稱「武漢肺炎」 黃安氣炸飆罵:民族敗類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關鍵字: 口罩藥局卡通圖案藥師台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