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iPhone最久用幾年? 網推這代神機最超值:5年還不壞!

iPhone最久用幾年? 網推這代神機最超值:5年還不壞!

2020/07/22 13:28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最久用幾年? 網推這代神機最超值:5年還不壞!

各家手機大廠都會在每年推出新的旗艦機搶市,功能、款式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部分消費者會跟緊這些大廠腳步,一推出新機馬上更換,就是為了擁有最新的消費體驗,但也有人會選擇繼續使用舊機直到停役,近日有名網友就在PTT詢問大家,iPhone可以用多久,各位的紀錄是?文章也引起熱議,大多數網友更是狂推6S系列。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iPhone可以用多久,他提到,以前兩年換一隻iPhone,後來漲價太誇張不想換,轉眼手上的iPhone也用了滿4年,除了充電孔有點鬆以外,運作都還滿順利的,iPhone可以用多久?各位的紀錄是?

文章也引起話題,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經驗,其中,最多人推的首次出現外型大幅改動的6與6S系列,「我iPhone 6s Plus服役中 有換過一次電池」、「6s plus服役中」、「6s plus換過一次電池,ios有更到最新還是頗好用」、「我朋友6用了6年,依然頭好壯壯」、「6s用了五年,等12」。

 

有趣的是,關於iPhone哪款最好用,網路上是一直都有討論,約兩年前PTT上也有同樣的話題,而當時大家最推的也是6與6S系列,顯見即便過了兩年,有很多6S都還沒退伍,仍是許多消費者眼中的最強神機。iPhone 6與6S系列,分別是在2014年與2015年推出。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立訊崛起勢不可擋? 謝金河:鴻海要特別小心
緯創年營收少1500億元 林憲銘賣廠立訊盤算曝光
史上最低價!傳蘋果將推6千元iPhone SE低配版
關鍵字: iphone蘋果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