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台灣8牛肉麵 這家百元牛肉麵也上榜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台灣8牛肉麵 這家百元牛肉麵也上榜

2018/03/07 13:17 東森財經新聞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台灣8牛肉麵 這家百元牛肉麵也上榜

▲台北「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的美食餐廳名單,共有36家餐廳上榜。其中牛肉麵就占了8個名額。(圖/取自建宏牛肉麵臉書

世界美食指南《米其林指南》昨日公布了台北「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的美食餐廳名單,共有36家餐廳上榜。其中牛肉麵就占了8個名額,包括:永康牛肉麵、牛店精燉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林東芳牛肉麵、廖家牛肉麵、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建宏牛肉麵,以及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除此之外,推薦榜單中更出現了「平價版牛肉麵」,一碗只要100元上下的建宏牛肉麵,讓不少饕客大讚原來米其林也會推薦平民美食。

▲2018 年《臺北米其林指南》 必比登推介美食名單。(圖/鉅亨網)

 

隨著推薦名單曝光後,批踢踢上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的看法,有網友認為:「劉山東便宜又好吃,小菜也便宜」、「阿男麻油雞是滿不錯的」、「廖家很好吃,清燉之王」、「南機場有兩家喔,真是不簡單」。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認同,並留言回應:「台南只要去巷口就吃得到了」、「這些都是給盤子,觀光客吃的,我家巷口屌打」、「一堆又貴又普通的 cp值超低」、「環境衛生明顯不在評分裡面」、「推薦不等於摘星」、「歡慶上榜,再漲價一波慶祝」。

 

▲南機場夜市這次也有兩家進榜。(圖/取自台北旅遊網

 

就網友的許多回應中,其中更以「建宏牛肉麵」討論度最熱烈。店家不僅主打24小時營業,而且加湯加麵都不用額外加錢,被喻為「便宜又大碗」的牛肉麵。而店長程先生在獲知入選米其林推薦後更是驚喜不已,並害羞地表示:「店內賣最好的就是牛肉麵跟牛雜麵,除了過年只休一天,其他全年無休,有不少小黃司機跟夜貓子都會來吃。」

 

程姓店長也說明,店內的牛都是使用牛腱肉,所以口感不柴,牛筋也入口即化,清甜的湯頭頗獲客人青睞,價位從90元到110元不等,堪稱台北地區少數的「百元牛肉麵」。來店吃麵的顧客也說:「建宏牛肉麵價格親民,又好吃,而且店內獨特的牛油可隨個人洗好加入,讓湯頭多了新的層次。」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米其林台灣牛肉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