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珍奶餡酥菠蘿」Q彈珍珠、濃郁奶茶 雙重口感新滋味

「珍奶餡酥菠蘿」Q彈珍珠、濃郁奶茶 雙重口感新滋味

2018/03/16 16:00 東森財經新聞
「珍奶餡酥菠蘿」Q彈珍珠、濃郁奶茶 雙重口感新滋味

▲珍奶酥菠蘿。(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時序入春,百花齊放,六福旅遊集團旗下Elite Bakery初春新品推出多款應景「花系列」糕點,包含以整顆洛神花入料,將艷紅色的蜜漬洛神花綻放於麵包上的「洛神糬心湯種」,還有源自於土耳其傳統麵包Simit(芝麻圈麵包)所延伸的「玫瑰乳酪土耳其」,抹上粉紅色的玫瑰乳酪醬,備受少女喜愛!除此之外,Elite Bakery更首度推出「不能喝的珍奶麵包」,將珍珠奶茶融入麵包中,搭起創意食玩風潮,獻上兩款別具風味的珍奶麵包「茶醞珍珠丹麥」、「珍奶酥菠蘿」,濃濃茶香外皮與滑順的黑糖珍珠、錫蘭奶茶醬,多重層次的風味及感受,結合台灣之光珍珠奶茶,試賣期間即造成搶購,更受外國旅客熱烈喜愛!

 

以台灣之光珍珠奶茶發想,五星烘培坊Elite Bakery設計出充滿童趣的珍奶麵包「茶醞珍珠丹麥」、「珍奶酥菠蘿」,號稱「不能喝的珍奶」一推出試賣即造成搶購,尤其外國旅客更是驚艷不已,愛不釋手!「茶醞珍珠丹麥」為外皮軟酥、層次分明的丹麥麵包,以法國AOP頂級奶油經180度恆溫酥烤15分鐘,爽脆口感搭配濃厚茶香、風味強烈的錫蘭紅茶與在地小農鮮乳坊燉煮的奶茶醬汁與彈牙珍珠,豐富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另外一款「珍奶酥菠蘿」則使用柔軟的湯種麵包設計,有別於著重奶油香氣的丹麥麵包,此款麵包再揉製麵糰時即加入細細的錫蘭茶葉,經過烘烤散發淡淡迷人茶香,再同樣以錫蘭奶茶、珍珠入餡,茶香倍增、滋味獨重、口齒留香!

 

而珍奶中最重要的鄰魂人物「珍珠」,做工過程更一點都不可馬虎,完全依照六福旅遊集團嚴謹的食品安全規範「不添加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嚴選改良粉圓依照不同比例的澱粉,以獨門比例混製而成,並使用黑糖熬煮取代人工色素,使用冷凍保存技術取代防腐劑。轟烤麵包前,將珍珠以85度熱水簡單煮過再隔水冰鎮,即可讓珍珠快速冷卻達到滑順Q彈口感,呈現黑耀色澤。

 

除了充滿童趣的珍奶麵包外,呼應百花齊放的春天到來,Elite Bakery也順勢推出花系列糕點,邀請民眾一嚐春日的甜蜜氣息!春季新品「玫瑰乳酪土耳其」以土耳其的國民美食Simit(芝麻圈麵包)為原型,外型及口感類似貝果,但烘焙中減少了水煮的過程使其嚼起來較為鬆軟、濕潤,外層裹上滿滿的炒香白芝麻,再抹上有鹽奶油,即為最道地的經典吃法。結合春季以花為題的元素「玫瑰乳酪土耳其」,將奶油改成以埔里手工玫瑰醬製成的玫瑰乳酪,每一口都能品嚐到玫瑰花濃郁的甜蜜香氣。

 

而「洛神糬心湯種」以時下最受國人喜愛的日式湯種麵包「65度湯種法」烘培手法,利用滾水衝麵粉,讓熟化的麵糰組織更加柔軟、保濕性更佳,湯種麵包撕開有如片狀羽毛般的拉絲效果,嚐起來更能加倍鬆軟。呼應花系列「洛神糬心湯種」最吸睛的地方就是表層有一整顆經蜂蜜蜜漬的洛神花綻放,且不只外表看的到,裏頭也餡料也是滿滿的洛神花卡士達奶油與原味麻糬,具有顆粒嚼感的洛神花碎丁融合綿密卡士達,微酸甜的滋味令人醉心。

 

▲洛神糬心湯種。(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此外以純白色鏡面蛋糕為設計的「春日繽紛」,外層以厄瓜多頂級白巧克力,均勻淋面於蛋糕上,呈現晶亮鏡面光澤,再鋪陳上台灣苗栗大湖草莓、進口藍莓,撒上充滿暖春氣息之花蕊,讓春日氣息的美奐、繽紛展現在眼前。而內餡部分則以代表綠意盎然的抹茶及春季盛產的綜合莓果交疊其中,第一層以頂級杏仁膏與抹茶揉和製成,烘烤完成散發之茶醞香氣,第二層將起司與酸奶攪拌至發泡,產生慕斯輕盈的口感與芳醇,第三層選用進口綜合莓果加上覆盆子泥精緻熬煮,熬煮後的果醬散發出天然果酸滋味,提升內層口感的交織,味蕾享受著豐富變化。

 

▲春日繽紛。(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六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