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美國房市庫存短缺 房價上揚 迫使買家提高價格 含淚下單

美國房市庫存短缺 房價上揚 迫使買家提高價格 含淚下單

2017/08/17 15:10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Dallas、Houston 和 Austin 在 2017 年總共興建約 13 萬個新房。這佔了今年全美國新建築物的 10%以上。

Austin 的成長特別快。今年的都會區將有望增加 3 萬戶新屋,比 1980 年至 2016 年的年平均值增加了一倍以上。

新建築的增長步伐並不能說明整個情況,還需觀察庫存是否跟上市場,以及歷史上的營建紀錄也很重要。

房產資訊公司 Trulia 表示,San Francisco 和 San Jose 的新屋增加數量皆高於歷史紀錄,但是,在 San Diego、San Jose 和 Los Angeles 很難透過營建新屋來創造新的工作。一般來說,強勁的就業成長和新建工程的低成長率,皆會使這些城市缺乏房屋庫存。

新屋可能會產生漣漪效應。隨著買家進入新房,他們將之前的房屋投入市場,長期以來,庫存將增加。

根據房地產公司 Redfin 的研究顯示,全美國,待售的房屋數量自 2015 年中期以來一直在下滑。San Jose 的待售屋庫存量在 2016 年 6 月至 2017 年 6 月份之中下滑了 42%,從而迫使買家提高價格。增加新屋供應將會有所幫助,但是建築商必須與就業增長速度相配合,才能解決住宅短缺的問題。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關鍵字: AFPDallasHoustonAustin房地產Redfin庫存San Franc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