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傳年底將接掌農委會 潘孟安:鬼月過了還鬼話連篇

傳年底將接掌農委會 潘孟安:鬼月過了還鬼話連篇

2020/09/30 16:53
傳年底將接掌農委會 潘孟安:鬼月過了還鬼話連篇

有媒體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將在第2任期過半時接農委會主委,潘孟安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鬼月過了,還鬼話連篇」,「與其空穴來風,不如來恆春吹落山風」。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國民黨昨天召開記者會,針對美豬、美牛、蕉價與蒜價等議題,批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做不好應下台;有媒體報導,潘孟安將在第2任期過半時接任農委會主委,讓陳吉仲下台為爭議止血。

 

 

潘孟安今天被問到這個傳言,他雙手一攤說,「真的很傻眼」、「與其空穴來風,倒不如來恆春吹落山風」、「中秋節到了,鬼月已經過了,不需要再有這麼多的鬼話連篇」。

 

潘孟安表示,這是有人刻意對媒體放話,他人一直就在屏東,會專心把屏東縣政做好做滿。

 

(封面示意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14友邦全數表態 挺台灣參與聯合國!外交部感謝「全壘打支持」
藍推台美復交 蘇貞昌:一步步加強關係是奮鬥目標
育兒津貼倍增至5000元 潘文忠:明年一定啟動
關鍵字: 潘孟安農委會屏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