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大笑三聲否認被反年改「八百壯士」扔紙杯 馮世寬:比被立委罵不要臉好

大笑三聲否認被反年改「八百壯士」扔紙杯 馮世寬:比被立委罵不要臉好

2017/12/18 11:35 東森財經新聞
大笑三聲否認被反年改「八百壯士」扔紙杯 馮世寬:比被立委罵不要臉好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防部長馮世寬昨日(17)拜訪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總部,遭現場退伍軍人破口大罵,甚至丟擲紙杯,場面混亂。馮世寬今天表示,現場當然有人罵他,不過「比在立法院立法委員指著罵我不要臉好太多了」。

 

昨天(17)下午舉辦的「2017年行憲紀念日暨八百壯士護憲維權3百天活動」,馮世寬趕在遊行開始前,突然拜訪八百壯士在立法院前的帳篷總部進行溝通。但由於雙方對年改差距意見過大,僅確認未來溝通管道,並沒有達成其他共識。

 

外傳有退伍軍人向馮世寬丟擲紙杯,馮世寬以「哈哈哈」大笑三聲回應。媒體追問這些退伍軍人態度似乎不友善?他表示,「那是你講的,不是他們,我個人覺得非常好。」馮世寬強調大家都很平和,過程非常理智。但不可否認從帳篷出來時,當然有人罵他,不過馮世寬說「比在立法院立法委員指著罵我不要臉好太多了」。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林萬億日前表示,軍人月退樓地板規劃會比公教人員的樓地板新台幣3萬2160元還高;馮世寬說,他想會有另外一個算法,應該和公教人員分開。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賴清德入選《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 總統府回應了
CPI維持2%對生活造成衝擊? 朱澤民:硬壓反而會通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