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吃水餃還送冰箱?最霸氣捐款 解決偏鄉學童這困擾

吃水餃還送冰箱?最霸氣捐款 解決偏鄉學童這困擾

2017/12/29 15:49 東森財經新聞
吃水餃還送冰箱?最霸氣捐款 解決偏鄉學童這困擾

▲台東縣友善關懷協會達魯瑪克學童感謝善心人士捐贈的冰箱。(圖/翻攝自台東縣友善關懷協會)

 

台灣又見最美風景!有台北的善心團隊,想要捐些水餃給「台東縣友善關懷協會」的偏鄉學童當點心,卻發現課輔班裡沒有冰箱可以保存食物,於是乾脆連冰箱也一起捐給課輔班,讓學童收到後開心的說:「我們要用更認真學習回報。」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東縣友善關懷協會總幹事黃建豪表示,協會看見卑南鄉達魯瑪克部落學童需求,1年多前前進部落,為弱勢家庭學童成立免費課輔班,遠在台北的隨喜自在友善團隊發起人蘇美蘭透過網路看見課輔班學童的成長後,為讓學童們吃得營養均衡,發起送物資到達魯瑪克的活動。

 

黃建豪說,該團隊曾寄來香蕉給學童當點心,這次有意長期送水餃,方便課輔班級學童帶回家烹煮,但課輔班裡沒有可供保存的冰箱,蘇美蘭乾脆號朝團隊送冰箱。學童們紛紛把開心的心情畫在感謝卡裡,希望能將感謝之意傳達給蘇美蘭。

 

黃建豪說,課輔班平時會提供點心給學童,有了冰箱,善心人士捐助的食物可以更多元,也能獲得更妥善的保存,小朋友吃得營養又開心。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關鍵字: 偏鄉正能量行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