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郭台銘傳砸3億元布局10席立委 幕僚: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郭台銘傳砸3億元布局10席立委 幕僚: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2019/10/01 15:37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郭台銘傳砸3億元布局10席立委 幕僚: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鴻海 (2317-TW) 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後,轉移戰場至國會,而現在傳出,他將斥資 3 億元布局 10 席立委,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 (1) 日表示,金額不是主要考量,目標是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蔡沁瑜今日受訪時坦言,選舉沒有不花錢,但花錢贊助要到甚麼程度,郭台銘會做進一步評估,且選舉不是花錢就能選得贏。

蔡沁瑜強調,對郭台銘來說,其實金額不是主要考量,主要是許年輕人一個未來,不能只想到錢。

而近期網路上傳出郭台銘債留中國,資產將遭到凍結等傳言,蔡沁瑜也再次提出嚴正澄清,強調郭台銘已經離開鴻海集團,但網路上還是不停有惡意的傳播、造謠,對放假消息的行為感到非常不齒。

蔡沁瑜強調,在郭台銘宣不布選、且在感恩之旅第一場後就出現這樣的消息、對聲譽、形象傷害非常大,因此,即日起只要有任何的再度轉傳、散播,就會採取法律行動。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鴻海郭台銘選舉2020總統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