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SOGO周慶造勢〉徐旭東衝零售事業 看好東區、信義區雙百貨品牌聯手

〈SOGO周慶造勢〉徐旭東衝零售事業 看好東區、信義區雙百貨品牌聯手

2019/10/30 12:0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SOGO周慶造勢〉徐旭東衝零售事業 看好東區、信義區雙百貨品牌聯手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為旗下遠東SOGO 32周年慶造勢活動站台。(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 (30) 日親自為旗下遠東 SOGO 32 周年慶造勢活動站台,對於近年東區沒落的議題,徐旭東指出,「東區還是不錯的一個區」,不同於信義區,東區擁有住宅區和大街小巷的小店,據悉台北市政府也在努力讓地下街更美觀,還是看好東區發展,同時也期望信義大遠百的推出。

為振興東區商圈的人氣,遠東 SOGO 今年周慶首次與東區發展協會合作,結合東區百家店舖,推出消費 100 元以上就可到 SOGO 抽獎的刺激方案。

徐旭東為 SOGO 造勢站台時,也積極行銷東區,他指出,今年周年慶期間消費者到東區買東西,「還可來我們這裡抽獎」,不同於信義區百貨營業時間到就關店,東區周邊有住宅區和巷弄邊特色小店,認為「東區是不錯的區域商圈」。

SOGO 董事長黃晴雯則樂觀看待,在結合東區行銷下,今年台北三館全檔期來客數可望從去年的 160 萬人次一口氣衝上 200 萬人。

另一方面,遠東集團旗下遠百 (2903-TW) 體系即將插旗信義商圈,對於 A13 信義大遠百,徐旭東也表態很快就會和消費者見面,目前「一直在調整,希望一推出就是讓市場看到遠百很大的企圖心」。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遠百徐旭東遠東SOG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