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自許企業社會責任元年 中磊發布自主編製報告書

自許企業社會責任元年 中磊發布自主編製報告書

2017/12/12 19:30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自許企業社會責任元年 中磊發布自主編製報告書

電信寬頻設備廠中磊電子 (5388-TW) 今 (12) 日公布最新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完整揭露 2016 年度中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CSR) 的具體作為與成效。中磊總經理王煒表示,今年適逢公司創立 25 周年,也是中磊的企業社會責任元年。

王煒表示,中磊將持續恪守公司治理,善盡企業責任,朝著永續經營的方向邁進,並積極帶動企業與社會共同成長,為員工、股東、客戶、及所有利害關係人創造最大價值。

儘管並非證券交易所強制要求發布報告書之列,中磊仍基於永續承諾,主動進行報告書編撰作業,全書並依據國際最高標準,遵循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RI G4 指南進行編撰,向利害關係人完整揭露涵蓋經濟、社會、環境與治理等四大面向重要資訊,並以此揭示創造永續價值的企業承諾。

中磊表示,除專注本業外,公司以教育及環保兩大主軸,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在社會參與上,支持偏鄉孩童教育計畫,組織志工隊協助偏鄉教師,彌補城鄉教育資源落差。

在環境保護上,中磊廠區皆取得環境管理系統 (ISO14001)、職業安全與衛生管理系統 (OHSAS 18001) 等認證,並持續開發綠色產品,推動環境管理目標,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在員工照顧上,秉持員工是企業最重要資產的理念,持續建構完整的人才培育系統,並提供優於同業的薪資水準,連續三年入列「台灣高薪 100 指數」成份股。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網通電信寬頻中磊企業社會責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