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鳳凰進軍觀光飯店市場 首站插旗小琉球 2019年中營運

鳳凰進軍觀光飯店市場 首站插旗小琉球 2019年中營運

2017/12/19 19:0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鳳凰進軍觀光飯店市場 首站插旗小琉球 2019年中營運

鳳凰旅行社 (5706-TW) 今 (19) 日宣布,與文創設計旅店集團承億文旅、高雄鑫富都建設結盟,三方將共同打造具國際觀光水準的離島飯店,首家飯店訂於 12 月 25 日在小琉球動工,預計合計共斥資 5 億元,2019 年中完工營運。

鳳凰表示,琉球鄉登島旅遊人次持續成長,加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經常舉辦國際賽事,未來發展前景看俏,本次休閒飯店投資計畫位於小琉球白沙觀光港旁,地理位置極佳,客房數規劃約 60 間,目前房價訂在 7500-8000 元左右,風格設定為休閒風,設置 SPA 設施、高空無邊際泳池和海鮮直送餐廳。

此投資案創下上市旅行社和台灣文創旅店、建設公司攜手拓展離島休閒飯店的首例,未來鳳凰也將與承億文旅集團合推旅遊套裝行程。

據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統計資料,去 (2016) 年全年旅遊人數約 41 萬人,高於綠島全年 34 萬人,今年小琉球旅客有望突破 45 萬人,主要是因從屏東東港搭船僅需 20 分鐘即可抵達小琉球,且全年不受東北季風影響,四季如春,近年逐漸成為台灣離島旅行的首選。

鳳凰董事長張巍耀指出,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除了可以從事各項的海上活動外,還具有豐富的人文地景,新飯店開出後除了提供國旅更豐富的選擇,也期藉此將外籍旅客從台灣本島帶往小琉球,未來不排除還有其它休閒飯店的合作計畫。

承億文旅集團自 2011 開始,共開創出 2 個旅店品牌,一個是「承億文旅」目前有 9 間分館,包括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嘉義商旅、桃城茶樣子和花蓮山知道;另一強調獨立背包客精神的「承億輕旅」則有 4 間分館,分別設在嘉義、台南、高雄及花蓮。

成立於 2010 年的鑫富都建設,去年獲高雄市大樓建築景觀類建築園治獎,這次則是首度跨足休閒飯店市場。

鳳凰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