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蘋果遭降評〉iX供貨穩 電信三雄看好農曆年前銷售高峰

〈蘋果遭降評〉iX供貨穩 電信三雄看好農曆年前銷售高峰

2017/12/20 17:04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蘋果遭降評〉iX供貨穩 電信三雄看好農曆年前銷售高峰

iPhone X 在台上市後,吸引果粉買氣,電信三雄今 (20) 日同步表示,在供貨趨於穩定下,第一波等待的消費者大多數已到手機,銷售的狀況不錯,預期下一波的銷售高峰將落在農曆年前。

中華電 (2412-TW) 今日表示,預估本周可將預約量可消化完畢,部分門市消費者可不用排隊,現場就能拿到手機,時間接近聖誕節、元旦、加上尾牙、直到明年農曆年前,都是手機銷售旺季,看好民眾在領到年終獎金及年節換機、送禮需求下,有助推升下一波的買氣。

中華電說,目前以先滿足預約客戶需求為主,下周開始,則要觀察新購買動能;以目前狀況來說,iX 銷售比 i8 系列好,雖然今年共有 3 款 iPhone 新機,且上市時間不同,但整體銷售還不錯。

台灣大 (3045-TW) 今日指出,iX 供貨漸趨穩定,但銷售動能也比較緩和,預估下波銷售高峰會落在農曆年前;目前在 256G 的 iX 銷售上可能還要等個 1-2 天,開賣以來的銷售還不錯。

遠傳 (4904-TW) 則表示,12 月開始供貨較穩定,第一波等待的消費者已取到手機,同時也在提高通路的備貨,準備迎接聖誕節到農曆年前的熱賣季節。

雖然市場上傳出 iX 銷售上的雜音,但以電信業目前的銷售來說,買氣仍算不錯,在供貨穩定下,銷售情形將比原先預估要到農曆年才能消化首批預約的需求來的快,接下來,還將有一連串節慶需求,估直到明年農曆年,銷售仍然看好,電信業者也在積極促銷,藉機拉抬 ARPU 的表現。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蘋果iX蘋概股中華電遠傳台灣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