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租旺年會〉今年表現好 辜仲立發紅包 年終獎金最高15個月

〈中租旺年會〉今年表現好 辜仲立發紅包 年終獎金最高15個月

2017/12/23 20:03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中租旺年會〉今年表現好 辜仲立發紅包 年終獎金最高15個月

中租企業 (5871-TW) 今 (23)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 40 周年旺年晚會,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今年整體營運與員工表現很好,年終獎金整體平均 7 到 10 個月,最高可到 12 至 15 個月。

至於明年加薪幅度部分,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表示,明年員工加薪幅度 3%,不過仍依員工個人績效表現而有差異。

中租控股今年 1 至 11 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 374 億元,年增 9%,獲利表現方面,累計前 11 月合併稅後純益為新台幣 87.7 億元,年增 32%,每股稅後純益 (EPS) 為 7.59 元。

中租旺年晚會,在樂儀隊氣勢磅礡的表演中揭開序幕。(鉅亨網記者許雅綿攝)
中租旺年晚會,在樂儀隊氣勢磅礡的表演中揭開序幕。(鉅亨網記者許雅綿攝)

今年為中租企業成立 40 周年,辜仲立表示,「40 年非常有感覺,40 年我父親是創辦人,給了中租生命,今天我們大家都很感動,也很感激,今年是個感恩年。」他也強調,一個企業要走到 40 年不容易,很感謝同仁跟主管的努力。

展望未來,辜仲立表示,會持續往東南亞去發展,中國大陸部份也希望可以達到 50 個據點,此外,也會繼續研究是否有更好的市場可耕耘。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中租年終獎金辜仲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