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紡織股王儒鴻(1476)越南美春廠獲NIKE驗證通過,納入全球供應商名單

個股:紡織股王儒鴻(1476)越南美春廠獲NIKE驗證通過,納入全球供應商名單

2017/12/27 14: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紡織股王儒鴻(1476)越南美春廠已獲美國運動品牌NIKE驗證通過,成為NIKE全球製造供應商之一。

根據NIKE最新供應商名單,儒鴻位於越南的美春廠,已被納入全球供應商名單之中,公司方面也證實,美春廠已獲得主要客戶的驗證。

Nike截至11月30日止季報獲利優於預期,明年上半年北美市場可望重拾成長動能,營運回溫,將使NIKE供應鏈受惠。法人分析,越南是美國主要成衣進口國,而儒鴻則是NIKE在越南主要供應商,NIKE營運一旦回到成長軌道,儒鴻將是NIKE成長受惠股。

儒鴻目前成衣總產能,每月平均約620萬件,預期在越南展鵬廠及美春廠擴廠完成後,初期每月可再增加130萬件。儒鴻越南美春新廠因使用執照延後取得,加上招工不易,使新廠貢獻度延遲發酵 ,但公司方面預期,過完年後招工問題將解決,新廠效益將陸續顯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