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宏達電中階新機試水溫 三大亮點帶旺出貨動能

宏達電中階新機試水溫 三大亮點帶旺出貨動能

2018/01/15 16:24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宏達電中階新機試水溫 三大亮點帶旺出貨動能

宏達電 (2498-TW) 今 (15) 日正式發表中階新機 U11 EYEs,是 U11 系列首款配備雙前置相機與支援臉部辨識解鎖功能的手機,同時也具備 18:9 全螢幕,宏達電在今年旗艦機尚未推出前,先由中階機暖身,加上 U11 + 舖貨更多,可望挹注今年 1 月營收表現。

U11 亮點還包括 18:9 全螢幕、Edge Sense 側框感應等,鎖定女性女性自拍市場,今日開始在 HTC 專賣店及 HTC 網路商店預購,預計最快本周末出貨。

宏達電指出,U11 EYEs 專為女性設計,是首款配置雙前置相機的智慧型手機,提供 HDR 強化、即時景深預覽及全 10 段美顏模式 (包括柔膚,膚色打亮,瘦臉,大眼睛)3 種自拍功能,6 吋 18:9 長寬比例超大螢幕,具備最新臉部辨識解鎖。

宏達電U11 EYEs。(鉅亨網資料照)
宏達電 U11 EYEs。(鉅亨網資料照)

宏達電指出,U11 EYEs 將在台灣、香港、中國上市,建議售價 14900 元,預計可在本周末出貨;2 月 1 日則將在五大電信商開賣。

宏達電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宏達電U11 EYE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