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石化2月營收年增3% 本季營運可望持平去年Q4

中石化2月營收年增3% 本季營運可望持平去年Q4

2018/03/07 20:22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中石化2月營收年增3% 本季營運可望持平去年Q4

中石化 (1314-TW) 今 (7) 日公布 2 月合併營收 29.23 億元,受到農曆春節假期影響,營收月減 11.18%,年增 3.62%,為近 4 個月低點;前 2 個月累計營收 62.14 億元,年增 6.04%。

展望 3 月,中石化指出,CPL 與 AN 均有同業陸續進入歲修,預期 AN 價格在 ABS 需求熱絡支撐下,可望持續勁揚,而 CPL 則在新產能的不確定因素下,價格上漲幅度可能不如 AN,整體展望相對樂觀,而本季營運則可望與去年第 4 季持平。

中石化去年全年合併營收寫近 3 年新高,毛利率與營益率雙雙轉正,毛利率由連續 4 年的負值中轉正,營益率也終止連續 5 年的負值,兩者均創近 6 年以來新高,稅後純益與每股稅後純益也同樣攀上 2011 年以來高點,分別為 60.92 億元與 2.55 元。

中石化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中石化營收CPLAN塑化獲利財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