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都麗緻集團展望〉斥1500萬元導入iPad房控系統 創亞洲首例

〈亞都麗緻集團展望〉斥1500萬元導入iPad房控系統 創亞洲首例

2018/03/29 07:5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亞都麗緻集團展望〉斥1500萬元導入iPad房控系統 創亞洲首例

亞都麗緻餐旅集團 (5703-TW) 今 (28) 日宣布,旗下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和台中亞緻大飯店總計 411 間客房,即日起全面導入數位新設備 Apple iPad,此為麗緻餐旅與蘋果合作花費一年時間籌備的新設備,投資超過 1500 萬元,也是亞洲的飯店首例。

麗緻餐旅集團總經理徐儷萍說,房內的 Apple iPad 整合房控系統、客房服務和旅遊資訊等,年底前更將啟用語音控制 Siri 功能,屆時各國旅客皆可透過多國語言及時操作所有客房內服務,如同自身的隨身管家。

透過導入 Apple iPad 整合系統,亞都達到飯店智慧化和服務個人化的里程碑,徐儷萍表示,透過旅客使用狀況,還可蒐集旅客使用資訊,藉此進一步了解旅客需求。

不同於過去分散控制按鈕於房內,新導入的房控系統可輕鬆操作房內照明、空調溫度,以及多種客房服務,還可預訂飯店所屬餐廳。

此外,iPad 也連接緻友會員系統,會員能查詢點數並預訂旗下 7 間姊妹飯店,以單一平台實現所有食宿預訂計畫。

徐儷萍強調,希望讓每一位入住飯店的旅客可體驗未來飯店的便利,同時,麗緻正朝客房無紙化目標努力,包括客房指南、客房通知信、顧客意見表等印刷品全數納進 iPad。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亞都ipad飯店麗緻飯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