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AI再邁步 夏普智能旗艦店開幕

鴻海AI再邁步 夏普智能旗艦店開幕

2018/06/01 13:00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AI再邁步 夏普智能旗艦店開幕

鴻海 (2317-TW)AI 再向前邁步,旗下夏普 (6753-JP) 在台灣首家智能旗艦店今 (1) 日於三創生活園區開幕,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表示,旗艦店採用了印象識別分析系統,可以記錄用戶的人類情緒,未來將可整合線上及線下客服,提供最智能的服務。

張凱傑表示,要提升營收,不外乎是增加新產品及新通路,台灣夏普從去年 7 月成立以來,今天的三創店是公司首家旗艦店,之前與震旦行合作,讓台灣夏普有了 150 家通路,這次則是自有通路,不排除今年還會再開出第 2 家店。

張凱傑指出,這套智能系統,是透過 4K 鏡頭,可以提高人臉辨識精準度,並縮短學習曲線,根據大數據運算語音自動對話的小夏個人助理機器人,及數據後台的分析系統,能夠讓未來公司在店內規劃更有掌握度及彈性。

除了自有通路及震旦行門市外,張凱傑透露,不排除也會增加 3C 量販通路,並將智能系統推廣到中國及東南亞,增加大數據的收集量及精準度。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鴻海AI夏普智能三創震旦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