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搶進純網銀 一銀內部評估中

搶進純網銀 一銀內部評估中

2018/06/13 14:40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搶進純網銀 一銀內部評估中

第一金 (2892-TW) 旗下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今 (13) 日表示,為了協助紓解盛產的狀況,一銀採購 15 公斤裝的香蕉共 2400 箱,總計 36 公噸,將分批配送至全台 188 個營業據點贈送予同仁與客戶,而針對市場關注的純網銀議題,一銀強調,內部還在評估階段。

兆豐金暨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日前透露,擬與第一銀行攜手和中華電信籌組聯盟,爭取純網銀執照,針對此事,一銀指出,目前純網銀還在溝通和評估中,細節部分尚未有定案,不過,希望透過科技力量提高業務效率,同時也能開拓客戶。

有感香蕉盛產,一銀向高雄旗山及美濃地區採購 36 公噸香蕉以協助紓解盛產的狀況,一銀董事長董瑞斌和一銀總經理鄭美玲今日也在台北總行宣布,第一銀行此次採購 15 公斤裝的香蕉共 2400 箱,總計 36 公噸,將分批配送至全台 188 個營業據點贈送予同仁與客戶。

其實,一銀過去就曾大量採購香蕉,若加計此次採購量,累計已採買超過 100 公噸的香蕉,除了香蕉,也曾買過柳丁及上百公噸的高麗菜,協助供需平衡及價格回穩。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第一金第一銀行香蕉董瑞斌純網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