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鎧勝-KY股東會〉下半年營收逐季走揚 全年營收可望優於去年

〈鎧勝-KY股東會〉下半年營收逐季走揚 全年營收可望優於去年

2018/06/19 13:07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鎧勝-KY股東會〉下半年營收逐季走揚 全年營收可望優於去年

金屬機殼廠鎧勝 - KY(5264-TW) 今 (19)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程建中表示,今年已打入主要客戶手機產品供應鏈,加上主要客戶將發表新款筆記型電腦產品,是下半年鎧勝發展重點,若需求面佳,下半年營收可望逐季走揚,第 4 季毛利率可望回溫,全年營收表現也有機會優於去年。

程建中指出,去年受到行動裝置產品步入成熟期,加上中國人工成本持續上揚、環保要求日趨嚴格等因素影響,對營運與獲利均造成極大的壓力與挑戰,且去年為因應建廠準備,持續添購設備,所投入的費用相對高許多,拖累毛利率表現,整體營運表現不如預期。

程建中表示,面對外在市場競爭壓力,轉型陣痛不可避免,為進入下一個成長階段,除踏入新的製程領域外,也積極發展新技術中,並整合與運用和碩集團的資源來拓展營運規模。

展望今年,程建中表示,今年已打入主要客戶手機產品供應鏈,加上主要客戶將發表新款筆記型電腦產品,將是下半年鎧勝發展重點,若需求面佳,下半年營收可望逐季走揚,今年全年營收表現也可望優於去年。

此外,鎧勝 - KY 為因應建廠準備,去年下半年起投入前期機器設備等支出,今年也將持續投入資源,程建中表示,今年效應也將持續,且越接近投產時間,所投入的資源將越多,預期第 4 季毛利率可望回溫。

談及 iPhone 學習曲線,總經理莊育志表示,目前公司平板學習曲線已成熟,筆電也在穩定發展中,雖是初次切入蘋果手機供應鏈,但已透過華為等其他手機練兵近 2 年,有些經驗累積,技術上有信心,但還是得取得客戶信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程建中供應鏈毛利率金屬機殼蘋果iPhone展望學習曲線股東會電腦平板電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