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晶華股東會〉飯店業景氣恐底部盤整至少2-3年 不排除有業者將遭淘汰

〈晶華股東會〉飯店業景氣恐底部盤整至少2-3年 不排除有業者將遭淘汰

2018/06/26 15:48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晶華股東會〉飯店業景氣恐底部盤整至少2-3年 不排除有業者將遭淘汰

飯店集團晶華 (2707-TW) 今 (26) 日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潘思亮坦言,飯店業景氣將在底部盤整築底至少 2-3 年,勢必有業者遭淘汰,飯店已進入團隊經營和創意的長期競賽中。

潘思亮表示,近年不少新飯店投入市場,都是在 3-4 年前飯店景氣處在高峰時的決定,在供給仍增加的態勢下,飯店業的景氣低檔盤整年限恐持續拉長。

潘思亮也坦言,目前確實有許多業者希望委託晶華管理經營。

展望後市,潘思亮將聚焦於自創品牌晶英、捷絲旅和晶泉丰旅拓展海內外市場的機會,主要看好大中華地區和日本、韓國等地。

而台北晶華年底前將加入 IHG(洲際酒店) 全球訂房網,有助增加跨國企業商務客的訂房營收,將對明年營運獲利有相當大的幫助。

另外,潘思亮也說明,香港洲際酒店明年起將關閉 2 年大改裝,業主預計斥資 2 億美元大改裝,預計 3 年後重新以香港麗晶酒店的品牌揭幕,目標打造為亞洲最優秀的五星級酒店。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