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全台供電吃緊〉關冷氣是殺雞取卵 陳其宏:明基能源有解決方案 輕鬆省逾20%電

〈全台供電吃緊〉關冷氣是殺雞取卵 陳其宏:明基能源有解決方案 輕鬆省逾20%電

2017/08/09 21:16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全台供電吃緊〉關冷氣是殺雞取卵 陳其宏:明基能源有解決方案 輕鬆省逾20%電

全台供電吃緊,甚至祭出政府單位關冷氣來節電,明基友達集團旗下代工大廠佳世達 (2352-TW) 董事長陳其宏今 (9) 日坦言,省電要給方法,不是把冷氣關掉,「那是殺雞取卵」。他強調,解決缺電就是導入明基能源的智慧節能服務解決方案,可輕鬆省下 20% 以上電力。

陳其宏表示,沒有人喜歡限電,政府鼓勵節能,可惜沒有看到佳世達集團在智慧節能這一塊的成效,他舉例說,「我們隨便節電都超過 15%」,採用明基能源解決方案,就不會像現在這麼辛苦。

陳其宏認為,省電要給方法,就可以省下 15-20%,但不是把冷氣關掉,那是殺雞取卵 。他說,「我們也會關冷氣,但透過智慧節能系統,不會讓你感覺到冷氣關掉了,要智慧節能」。
 
陳其宏強調,如果有政府單位願意試辦一下來測試效果,「我們願意去做」,如果做出成效就可以再進行後續的案子,既解決缺電問題,也讓企業有生意可以做。

佳世達指出,明基能源提供雲端架構的智慧節能解決方案,擁有極高節能市占率及許多龍頭客戶,目前已成功導入零售業、百貨商場、連鎖速食店、免稅店及五星級飯店等,客戶包括中美晶 (5483-TW)、統一超 (2912-TW) 旗下約五、六百家連鎖門市,以及新竹老爺飯店等。

佳世達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