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雅茗-KY(2726)前5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今年海外營收占比將逾一成

個股:雅茗-KY(2726)前5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今年海外營收占比將逾一成

2019/06/10 09: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受惠於主力品牌「快樂檸檬」新店型及夏季行銷策略效益,雅茗-KY(2726)5月營收達1.83億元,年增0.28%;累計前5月合併營收9.21 億元,年增4.17%,單月及累計前5月合併營收皆成功刷新歷年同期新高紀錄。

雅茗-KY表示,快樂檸檬於5月底與中國「大白兔奶糖」展開為期三個月跨界合作,於上海開出中國第一家正版大白兔奶糖、快樂檸檬聯名的奶茶快閃店,營業額是一般快樂檸檬門店的10多倍,後續加盟、合作的綜效不容小覷。

在海外方面,雅茗-KY指出,海外門店的平均營收為中國的三倍以上,獲利則為中國的兩倍,因此,海外市場將是集團今後發展重點,預計今年海外市場營收占比將超過一成,且日後海外比重會逐步成長。

而在海外展店策略部分,雅茗-KY表示,海外市場的拓展策略將聚焦北美,除舊金山、西雅圖、洛杉磯、聖地牙哥、溫哥華等都會繼續深耕展店外,也將採取遍地開花策略,攻佔美、加兩國其他大城市。如美國賭城已於5月開出第一家門店,此外,也將瞄準日本及越南、印尼、菲律賓在內的東協地區,積極開設門店。

展望今年,雅茗-KY提到,在強化策略聯盟積極展店、提升營收之時,仍將持續進行供應鏈重組,降低原料成本、控管品質,並加大力度做內部管理與費用控管。 此外,不排除投資與併購適當標的與機會,以全力達成集團今年營運與獲利目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