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夏普攜鴻海搶攻國內投影機市場 力拼3年內要有「一席之地」

夏普攜鴻海搶攻國內投影機市場 力拼3年內要有「一席之地」

2019/06/13 19:3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夏普攜鴻海搶攻國內投影機市場 力拼3年內要有「一席之地」

夏普攜手母公司鴻海 (2317-TW) 推出一系列投影機,搶攻國內商用市場,夏普指出,目標 3 年內要在國內市場有「一席之地」。

鴻海集團副總裁暨夏普社長戴正吳多次表示,B2B 商用的市場是相當重要的一塊,並期許能持續的成長營收佔比,夏普也引進業界主流採用雷射光源 (雷射二極體 LD) 的新光源雷射投影機產品進入台灣市場。

其中,投影機的全封閉光機結構設計雷射投影,由夏普和鴻海共同攜手研發,其中鴻海負責基本設計,夏普負責使用者介面優化等部份。

夏普指出,未來還有體積小重量輕易攜帶,超短焦以及高達 1 萬流明的產品問世,在現有的產品線上帶來更多樣化的產品並做到產業垂直水平的整合。

據了解,目前夏普在台灣投影機市佔率「坐二望一」,公司目標透過商用市場,進而切入家用產品,進而提升市占率。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夏普鴻海投影機商用雷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