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盤中—觀望氣氛濃 估量僅800億元 跌落5日線回測10500點

台股盤中—觀望氣氛濃 估量僅800億元 跌落5日線回測10500點

2019/06/14 12:20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中
台股盤中—觀望氣氛濃 估量僅800億元 跌落5日線回測10500點

台股今 (14) 日持續量縮,加上亞股修正影響,盤中跌落 5 日線,並回測 10500 點,預估成交量僅剩 800 億元。

阿曼灣發生油輪遇襲事件,國際原油上漲 2.2%,不過台塑四寶普遍在平盤附近震盪;蘋概三王方面,台積電盤中下跌逾 1%,鴻海是上漲逾 1%、大立光午盤前則由黑翻紅。

大型股中,自行車雙雄表現相對亮眼,美利達上漲逾 3%、巨大也上漲約 2%,另外被動元件國巨、華新科也發動攻勢,午盤前均約有 2% 左右的漲幅。

織帶鞋帶大漲百和前 5 月獲利創下新高,今日股價持續上攻,拉出半根漲停、百和興業 - KY 也同步大漲逾 8%。

成衣大廠聚陽昨日公告 5 月自結獲利,雖然年增逾 3 成,但幅度相較前幾個月較為收斂,今日下跌逾 2%,而網通大廠智邦今日也下挫近 4%。

法人指出,台股持續面臨量縮,外資資金也未回攏,主要還是市場觀望 6 月底的 G20,美中雙方能否達成協議,因此預估台股短期仍有修正壓力,恐下探年線支撐。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台股盤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