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統一成立52年來首設共同總經理制 由黃釗凱、李清田升任

統一成立52年來首設共同總經理制 由黃釗凱、李清田升任

2019/06/26 20:36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統一成立52年來首設共同總經理制 由黃釗凱、李清田升任

統一企業 (1216-TW) 成立 52 年以來,首設「共同總經理制」,由統一內部資深副總黃釗凱、資深協理李清田升任,並自今 (26) 日起生效,其中黃釗凱負責台灣事業;而先後曾任統一越南、菲律賓、印尼總經理的李清田,則全權負責海外事業。

統一企業此一人事的更動,主要為原任總經理侯隆榮任職屆滿,董事會決議通過委任新一任兩位總經理,同時,這兩位總經理將向董事長羅智先兼總策略長的羅智先報告。

統一設立成立 52 年以來首度實施的共同總經理制,主要將面向亞洲 16 個經濟體、22.4 億人口的大市場。

統一並表示,從此刻起,統一要正式且全面啟動「亞洲世紀的營運大戰略」。且在整體戰策架構之下,統一未來的發展,從經度來看,統一將建立一個「縱貫亞洲南北的生活品牌服務走廊」。從緯度來看,則要奠定四大主軸,包括生產研發、零售體驗、國際貿易、聯盟併購。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統一經理制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