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旭隼今年營運戰新高 股價創高超車信驊登股后

〈熱門股〉旭隼今年營運戰新高 股價創高超車信驊登股后

2019/06/29 19:44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熱門股〉旭隼今年營運戰新高 股價創高超車信驊登股后

不斷電系統 (UPS) 大廠旭隼 (6409-TW) 在新客戶挹注下,今年營收依舊可望維持雙位數年增率,續挑戰新高,股東會後股價走揚,超車信驊,登上股后寶座。

旭隼董事長謝卓明對今年下半年審慎看待,主要原因是大環境情況不明,但在新客戶、既有客戶提高委外代工比重挹注下,全年維持 10% 以上年增目標不會變。

據了解,旭隼目前最大單一客戶占比僅約 12%,新市場則鎖定非州、拉丁美洲、東歐、中東等地區。

此外,今年以來被動元件價格壓力比較輕,Mosfet、IGBT 等缺貨情況也好轉,旭隼指出,只要在匯率波動穩定下,毛利率估將優於去年。法人則預估,旭隼今年營收、獲利可望超越去年,續創新高。

旭隼股東會後股價走揚,更一度登上 693 元新高價,週五 (28 日) 收在 677 元,成功超越信驊,重登台股股后寶座。若以月線來看,旭隼單月漲幅逾 14%。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旭隼不斷電系統UPS信驊股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