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北美需求回神,宏正(6277)6月營收創今年新高,Q3業績續回升

個股:北美需求回神,宏正(6277)6月營收創今年新高,Q3業績續回升

2019/07/05 13: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宏正科(6277)公布6月合併營收回升至4.46億元,創今年新高,較去年同期小增加0.4%,為歷年6月的最好成績,第二季合併營收12.55億元,較前一季成長近一成,較去年同期則約持平。宏正表示,北美需求從6月起已經顯著回升,第三季業績可望持續回升,預估較前一季、去年同期都會成長。

受到客戶因應美中貿易,去年建立較多庫存,及美國政府關門導致相關標案延後開出,宏正今年首季營運轉弱,加上研發及新設據點等因素影響費用較高,費用率增至46%,導致EPS降至0.98元。

宏正表示,上半年在美中貿易因素影響下,客戶進行生產基地轉移,亞洲、台灣、韓國等需求都不好,歐洲則相對強。而公司的產能已經在去年調整完畢,高階產品生產移回台灣,以工時來看,中國與台灣相比約6比4,但台灣生產較高階的產品,以產值來看,中國、台灣的產值約3比7。

從客戶訂單來看,已經調整得差不多,宏正說,上半年最弱的美國的需求從6月已經看到回升,新推出的高階雲端智慧控制KVM需求可望從下半年開始增溫,下半年營運將比上半年好。

宏正6月合併營收回升至4.46億元,較去年同期小增加0.4%,為歷年6月的最好成績,第二季合併營收12.55億元,較前一季成長近一成,較去年同期則約持平。法人預估,第三季營收將持續回升,將優於前一季及去年同期,隨高階產品出貨增溫,獲利也會一路往上。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