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禾伸堂Q2營收年減逾1成 下半年仍審慎保守

禾伸堂Q2營收年減逾1成 下半年仍審慎保守

2019/07/05 19:28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禾伸堂Q2營收年減逾1成 下半年仍審慎保守

被動元件廠禾伸堂 (3026-TW) 今 (5) 日公告 6 月營收 12.27 億元,月減 7.8%、年減 19.3%;第 2 季營收 37.6 億元,季增 24%、年減 12.7%。禾伸堂指出,雖然目前看來下游庫存去化狀況好轉,但訂單仍以短期急單居多,對下半年看法依舊保守。

禾伸堂上半年營收 67.91 億元,年減 11.4%,展望下半年,公司認為,目前美中貿易戰的既有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客戶在拉貨上還是比較保守,依舊以短單為主,還沒看到比較長的訂單。

據了解,禾伸堂目前稼動率約 7 成左右,之所以較同業高,主要是產能規模較小,公司也持續調整產品組合,提高車用、5G 等利基型產品比重,降低外在風險衝擊。

目前,禾伸堂桃園龍潭產區擴廠計畫如期進行,預計新廠將於明年中完工,待機器設備進駐號,MLCC 月產能將新增 6 億顆,若加上現有的桃園龍潭廠、宜蘭利澤廠共計 10 億顆的月產能,屆時禾伸堂總產能將達 16 億顆。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禾伸堂被動元件MLC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