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總太自台中市府標下萬坪建地 擬明年推案總銷將逾百億元

總太自台中市府標下萬坪建地 擬明年推案總銷將逾百億元

2019/07/23 17:4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總太自台中市府標下萬坪建地 擬明年推案總銷將逾百億元

台中建商總太地產 (3056-TW) 今 (23) 日以 38.02 億元金額,標下台中市政府進行標售的北屯太原段 140 地號,總面積達 1.13 萬坪建地,換算每坪為 33.55 萬元,溢價率 11.29%,總太取得此建地預計明年推案,預計總銷將突破 100 億元。

總太地產今日由台中市政府標下的建地,規劃 2020 年推案,在大型基地的有利條件下,規劃推案總戶數將達 1000 餘戶,預計總銷金額突破 100 億元。

總太地產稍早之前,以總價 20.2 億元、每坪 72.8 萬元高價,買下位於單元八的北屯區敦化路二段、經貿東路口的 2775 坪角地,刷新區域新高價,此位於台中市單元八的建地四面臨路,由於台中市水湳智慧城規劃為低密度建築開發區塊,為市區內罕見的重劃區土地,預期未來區域價值有機會超越七期和西區,成台中市新的指標型建案。

總太地產董事會於昨 (22) 日通過,基於土地開發需要,談判過程需保密及講求時效性情況下,授權董事長在 52 億元額度內,於台灣區進行不動產開發相關事宜。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建地總太地產台中市重劃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