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兩月三品牌陣亡?! 王品解釋:產品調整

兩月三品牌陣亡?! 王品解釋:產品調整

2019/07/17 20:09 東森財經新聞
兩月三品牌陣亡?! 王品解釋:產品調整

現在餐飲業真的不好做!王品旗下的品牌酷必,主打平價五星級牛排飯,決定只做到八月底,即將收攤,這也是王品兩個月來第三個品牌關了!王品解釋說,只是做產品調整,員工也都會轉到其他餐廳。

 

五星級的舒肥牛排搭上米飯,西式Mix中式,打出平價路線,但王品旗下的品牌酷必,八月底要熄燈了。

 

▼王品旗下的品牌酷必,主打平價五星級牛排飯。(圖/翻攝自IG/cookbeeftw

 

連椅子都做成瓶蓋造型,店內牆上還畫了隻大大的狗圖案,走的是美式年輕風格,就開在信義區百貨的美食街,但用餐時間店內客人大約只有一半。

 

民眾:「比較常去西堤吃,價格是西堤比較便宜,王品會比較貴。」

 

王品解釋是做產品調整,結束營業的酷必只有一家店,餐廳內員工將轉入其他品牌,但這已經是王品2個月來,第三個品牌陣亡。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2018.06.12):「現在乍牛算很快,第二年就開了六家,因為它比較簡單。」

 

2018年董事長陳正輝才說店展得快,剛開幕時沒排隊還吃不到,主打半熟牛肉放上個人鑄鐵鍋,自己加熱,但乍牛已在7/1關門,而平價麻辣燙麻佬大,八月也要說掰掰。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經院研究員馬毓駿:「成本上升的速度愈來愈高,也反應一些餐飲業經營,沒有想像外界說營收成長獲利就成長,不是那麼簡單。」

 

台灣餐飲營業額,今年1到5月來,月月都達到600億元,但在人事成本租金上升等壓力下,從藝人納豆的燒肉店,到肉多多旗下品牌超越水產都收攤,王品也不得不調整腳步。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王品大砍不賺錢品牌!平價餐飲麻佬大、酷必全熄燈
關鍵字: 王品酷必牛排乍牛陳正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