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巴西總統:武肺不過是小感冒 媒體的把戲…48%民眾:政府很糟!

巴西總統:武肺不過是小感冒 媒體的把戲…48%民眾:政府很糟!

2020/03/25 14:41 東森財經新聞
巴西總統:武肺不過是小感冒 媒體的把戲…48%民眾:政府很糟!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南美洲,截至24日,巴西確診病例達2,201例,共計46死亡人。不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卻稱,此次疫情不過是小感冒,媒體對疫情的嚴重性太過「歇斯底里」,他甚至說這只是「媒體的把戲」,更要求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聖保羅(São Paulo)等州長解除封鎖禁令,督促人民正常生活。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據外媒綜合報導,隨著拉丁美洲近期的死亡人數迅速攀升,多國政府為遏止疫情擴散,已經關閉邊界、封閉主要城市,但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在當地時間22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批評南部大城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等地方政府的措施,認為要求民眾待在家中或實施隔離是過度反應。


波索納洛稱,民眾針對疫情發起的抗議活動,是媒體和政治對手企圖推翻他的陰謀,「人們很快就會發現,在冠狀病毒的疫情方面,他們被這些州長以及大部分媒體所欺騙。」


報導指出,巴西民調公司Ibope調查發現,聖保羅有48%居民如今認為政府相當糟糕,另外,民調機構Datafolha的調查結果顯示,巴西有51%的富裕人民和46%教育程度達大學以上的人民對於波索納洛這次因應疫情的處理方式並不滿意。

 

(封面圖/翻攝自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增19例境外移入 全台累積235例確診
2兆美元振興方案達成協議 道瓊期指聞訊由黑翻紅
紐約州長稱疫情擴散如「子彈列車」 川普超樂觀:已看到疫情盡頭
關鍵字: 巴西波索納洛疫情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