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數字王國攜手唐德影視、世像傳媒打造《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

數字王國攜手唐德影視、世像傳媒打造《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

2017/12/08 12:17 鉅亨網新聞中心
數字王國攜手唐德影視、世像傳媒打造《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

以製作創新視覺特效及全球最大虛擬實境(VR)體驗服務供應商之一的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 (0547-HK) 在 7 日宣佈攜手唐德影視、世像傳媒聯袂出品原創都市職場勵志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

數字王國表示,本次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也為數字王國與唐德影視及世像傳媒的戰略合作揭開序幕,三方將一同在影視製作等多個領域探索無限可能,致力融合好萊塢的先進技術和多方資源,打造從 IP 開發、內容創作到發行網路全新一站式影視生態圈。

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謝安表示,這次合作不僅代表著數字王國現有業務的延伸以及完善業務營運模式的成功構建,更是對整個影視製作行業的突破和創新。

唐德影視 (300426-CN) 董事長兼總經理吳宏亮先生則表示,中國原創影視劇正走向國際化,數字王國首屈一指的專業知識和技術,能協助他們完成優質影視劇的製作,助力中國本土影視 IP 以更獨特的方式接軌國際水準。

《十年三月三十日》由竇驍、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等攜手演出,以旅遊業為背景,該電視劇已正式進入前期拍攝階段,有望於 2018 年與觀眾見面。

數字王國股價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VR影視業電影業文創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