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2/11 16:11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亞洲股市全面上漲激勵之下,使得台股再度反彈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74.47 點,站回五日均線,暫時化解破底危機,可持續觀察外資現貨買賣超變化,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37.75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13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上週五全球主要指數期貨皆出現反彈行情,尤其是亞洲市場漲幅較大,中國和日本指數在跌深後的反攻幅度超過 1%,而英國指數則受惠於歐盟和英國達成脫歐關鍵協議,美國週五公布 11 月非農就業數據新增人數 22.8 萬人優於預期,而失業率為 4.1%,美股指數收盤新高。本週要留意美國 FOMC 會議將公布利率決策,而市場共識為升息一碼。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非洲最大的原油生產國奈及利亞的石油工人威脅罷工,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合法首都加重中東緊張氣氛,同時中國 11 月原油進口數據創下有史以來第 2 高的月度數據,推升 WTI 期價上漲逾 1%,收復上週大部分跌幅;上週五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優於預期,不過薪資增長幅度依舊疲弱,美元呈現震盪走勢,不過國際股市表現良好,避險需求消退,2 月黃金期貨收盤失守 1250 美元。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