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豪砸17億美元!羅氏大藥廠收購美國抗癌藥物開發商Ignyta

豪砸17億美元!羅氏大藥廠收購美國抗癌藥物開發商Ignyta

2017/12/22 20:46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瑞士羅氏大藥廠(Roche)週五表示,將以 17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美國癌症藥物製造商伊格尼塔公司(Ignyta Inc)(RXDX-US),以擴大其在全球的抗癌藥物產品組合。

羅氏將以每股 27 美元的價格,收購 Ignyta,較其周四收盤價溢價約 74%。

Ignyta 將繼續在聖地亞哥經營業務,並將負責其目前最先進的標靶抗癌藥物 entrectinib 的關鍵性研究。此藥物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它是利用基因療法殺死刺激腫瘤生長的潛在物質。

羅氏收購價格溢價高達74%      (圖取自Ignyta官網)
羅氏收購價格溢價高達 74% (圖取自 Ignyta 官網)

《路透社》週四報導,Ignyta 上市掛牌不過 3 年;其營業重點放在標靶藥物和診斷。

兩家公司皆表示,這筆交易預計將在 2018 上半年完成。在這項交易中,花旗是羅氏的諮詢方,而美銀美林和摩根大通證券則向 Ignyta 提供諮詢。

Ignyta 股價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羅氏藥物ignyta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