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凱基郭明錤:Apple Watch第四代螢幕將加大 銷量估增30%

凱基郭明錤:Apple Watch第四代螢幕將加大 銷量估增30%

2018/03/29 07:54 鉅亨網編譯林懇

凱基證券 KGI (2883-TW) 已開始了新一輪的蘋果 (AAPL-US) 手錶 Watch 第 4 代預測發佈。在其新發布的一份報告中提道,指蘋果 Apple 將在秋季推出重新設計的 Apple Watch,預測螢幕將放大、健康監控優化、及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等功能。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據《9to5mac》報導,Apple Watch 自第一代起就擁有相同的外觀設計,而預測認為第四代開始將有所改變。

預計 2018 年第 3 季度推出的 Apple Watch,凱基分析師、著名蘋果產品預測員郭明錤表示,新款 Watch 手錶的顯示屏將增加 15%。目前所有手錶都採用 38 毫米或 42 毫米的屏幕尺寸。

然而,依過去戰績來看,預測較準的郭明錤並未提到整體 Watch 的外框是否加大(螢幕可在外框不變的情況下加大)。同時,其報告也未提到在電能成長的情況下,電池容量是否加大。

郭明錤認為,在設計更新潮的情況下,新傳感器的添加及舊款價格的下降將促使 Apple Watch 銷量創新紀錄。凱基預計蘋果將在 2018 年銷售約 2200 至 2400 萬個 Apple Watch 產品,年增成長 YoY 約 30%。從長遠來看,郭明錤預計 Watch 年銷售量將達到 5000 萬個。

Apple Watch 預計 2018 年 9 月份活動中發布。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熒幕手錶applewatch凱基KGI郭明錤蘋果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