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紐約匯市─美元反彈走勢持續 就業數據與GDP報告提供了支撑

紐約匯市─美元反彈走勢持續 就業數據與GDP報告提供了支撑

2017/08/31 04:0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元週三擴大漲幅。美國私人企業就業數據優於預期,第二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數據往上修正,及歐元漲多回檔,均支撑了美元上揚。

追踪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上漲至 92.8050,紐約週二尾盤報 92.26。週二,北韓發射飛彈飛越日本上空,美元指數下跌至二年半低點,但隨後削減跌幅,收盤少有變動。

歐元下跌至 1.1903 美元,週二尾盤報 1.1974。週二早場,美元一度突破 1.20 美元心理關卡。

分析師說,歐元在 1.20 美元之上,似乎有點懼高,隨後又跌落至該關卡之下。但歐元漲勢可能持續,因通貨膨脹與經濟成長數據看來良好。

歐元下跌 0.3% 至 0.9240 英鎊,亦減緩了歐元漲勢。

今年以來,美元指數下跌約 9.5%,歐元兌美元則大漲 14%。

ADP 公司公布,美國私人企業 8 月新增就業人數為 23.7 萬人,大幅高於預估的 18.5 萬人。週五,美國將公布 8 月就業報告,為投資人所重視。投資人參考 ADP 數據,研判就業報告的新增就業數據。

美國週三亦公布,第二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年率由成長 2.6% 修正為 3%。市場預估為成長 2.8%。

週三,投資人持續注意北韓試射飛彈與颶風哈維的影響。

今日稍後,川普將在密蘇里州發表演說,談稅改方案。

其他外匯交易方面,美元上漲至 110.24 日元,週二尾盤報 109.75。英鎊報小幅下跌至 1.2899 美元,週二尾盤報 1.2919。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