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杜拜煮世界最大杯奶茶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杜拜煮世界最大杯奶茶

2018/06/06 16:14 東森財經新聞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杜拜煮世界最大杯奶茶

奶茶我們一定不陌生,是許多人都喜愛的飲品,但你知道世界最大盃的奶茶在哪個國家嗎?答案就是:杜拜!杜拜又創下新的世界紀錄,高3.66公尺、杯口直徑1.42公尺,這個龐然大物其實是個茶杯,想要灌滿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世界最大杯的奶茶就此誕生!(圖/攝自CCTV)


120名廚師花了幾個小時,用60個鍋子分批烹煮,用了155公斤的茶葉、270公斤的奶粉,加上360公斤的糖以及生薑、肉桂等調味料,最終煮出了5000公升,充滿南亞特色的奶茶,最後再裝進特製的超大杯子,世界最大杯的奶茶就此誕生!

 

▲裝進特製的超大杯子(圖/攝自CCTV)

 

憑藉這一杯奶茶,杜拜再次吸引了遊客目光,不停創造紀錄、製造噱頭也成杜拜發展旅遊業,特殊的思路之一。

 

或許台灣也可以發想更多獨具特色的觀光行銷策略,利用新奇古怪、常理難以解釋的噱頭,說不定能為觀光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氣象。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杜拜奶茶世界紀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