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台灣炸雞掦名美國!這家店名列紐約25大

台灣炸雞掦名美國!這家店名列紐約25大

2019/08/16 10:39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
台灣炸雞掦名美國!這家店名列紐約25大

台式連鎖速食店頂呱呱獲得國際美食網站推薦為紐約25大炸雞店之一,文章更推薦台式點心呱呱包。頂呱呱表示,能獲得推薦非常感謝,現已規劃23日將於波士頓展店。

 

▼台式連鎖速食店頂呱呱獲得國際美食網站推薦為紐約25大炸雞店之一。(圖/翻攝自頂呱呱TKK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美食網站Eater(New York)於美國時間14日撰文推薦紐約25大炸雞店,其中之一就是台式連鎖速食店頂呱呱。頂呱呱表示,自去年底於紐約曼哈頓展店後,受到美國當地包含紐約時報等媒體報導,也持續受到美國當地居民的喜愛,非常感謝。

 

頂呱呱副總特助劉人豪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為了測試台式炸雞市場,當初創始店首選就是全美炸雞市場競爭最激烈的紐約曼哈頓;對美國人來說,有別於他們以往吃到的脆皮,台式炸雞薄皮製作方式很特別,且口味也能滿足外國人胃口,所以能做出市場區隔。

 

▼頂呱呱持續受到美國當地居民的喜愛。(圖/翻攝自頂呱呱TKK臉書粉絲專頁

 

為了打進當地市場,劉人豪指出,在美國的發展策略是與美國功夫茶合作,打著「炸雞配珍奶」的飲食方式;目前海外僅在紐約有分店,但已規劃23日將於波士頓展店,後續費城、德州也會相繼進駐。

 

Eater為國際美食網站,今年3月初也曾在網站上推薦台北必吃38家餐廳,從庶民美食,如阜杭豆漿、東區粉圓,到鼎泰豐等知名業者皆上榜。此次評選紐約25大炸雞店,除了台式速食店外,另外紐約當地、菲律賓連鎖速食店及日本居酒屋等也都獲得推薦。

 

(封面圖/中央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杜特蒂也瘋珍奶?民間夫人2原因加盟日出茶太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炸雞速食店頂呱呱紐約鼎泰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