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士林停車一小時90元!她見「車位已滿」傻眼 網哭:逢甲夜市300元

2021/01/04 10:28 東森財經新聞

習慣開車出門的民眾,最怕找不到停車位,觀光區、市區常一位難求,或是要價不斐,吃頓飯就要繳上百元停車費。一名網友日前去士林夜市,發現某停車場一小時竟要90元,讓她相當傻眼。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假日到士林夜市逛街,好不容易找到停車場,卻發現上面寫著「平日晚上5點過後一小時50元,假日下午3點後一小時90元」,但仔細一看,跑馬燈上竟顯示「車位已滿」,讓她直呼「標準天龍國才看得到這種消費!」

 

 

原以為能引起共鳴,沒想到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收費不算貴,「90元還好吧,你去看看忠孝SOGO」、「可以去九份老街看看,不是天龍國才有這種價格」、「高雄有個一小時100元還是120元的」、「我前天停逢甲…300元」。

 

據了解,逢甲夜市300元為一次性收費,台中市交通局曾稽查停車場,費率上限是每小時50元,但業者也可採單次300元為上限,並不限單日幾小時,因此不違法;而雖然各縣市均有停車費過高的問題,但台南市有座停車場一小時只要8元,晚上10點過後更只要5元,讓網友直呼超佛心。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BMW擬推「訂閱收費」!新功能上鎖 車主花錢才能用
1家4口吃喜酒包2000元!新娘狠酸「來蹭飯的」:再匯4000元
2021年第一天中大獎 他爽抱15億頭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