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爸爸送6間房全在學區「他只會1件事」 網跪了:根本典範

2022/05/31 10:34 東森財經新聞

這樣算有上進心嗎?一名網友表示,認識一位房東的兒子,平時就只會收租,好奇大家會如何定位他,結果網友看到1關鍵,則是一面倒大讚「根本上進典範」。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該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認識一位客戶,坐擁爸爸留下的6間房產,而他拿其中一棟自住,一棟店面則拿來開手搖飲,其他的通通出租,因為地點剛好在學區附近,物件也蠻搶手,輕鬆就能租出去,原PO也因此好奇「只會收租的房東兒子,算有上進心嗎?」

▼原PO好奇,只會收租算上進嗎?(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完後,則是暴動表示「上進心爆表」、「算啊,如果長得帥有保持身材更算」、「人家開飲料店還管4間房,很辛苦好嗎」、「太會投胎了,有錢有閒不香嗎」、「這上進心頂天了,還可以在家奉事父母」、「最上進的就這種,直接屌打竹科工程師」、「自己開飲料店,很有上進心啊,不然咧」、「超上進,父母收房租出門太累,幫父母分擔工作,超孝順超有上進心」、「PR99了」、「這比下班後還去兼差的還上進」。

還有人歪樓笑說「不賭不亂花守住就算了」、「如果沒有賭博習慣,就是富二代前段班了」、「資產管理顧問總經理」、「沒敗光家產就保底60分」、「對經濟學家來說,他對社會非常有貢獻」,甚至搶報名當另外一半「太上進太拚了,刺激我的母性好想保護他」、「缺男朋友嗎」。

▼網友歪留求認識。(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意外發現同事是「金融富二代」 他曝來上班原因:在家太無聊
富二代老闆稱「無償加班才算認同公司」!他怒丟辭呈:公司會倒在你手上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